有「桌球教父」稱號的台灣桌球好手莊智淵,於昨日東奧桌球項目挺進男子單打32強,不過眼尖的網友爆料,昨日中華奧會官方臉書更新賽程獨漏莊智淵,引發網上抗議。

中華奧會也在被網友批評後,補上資訊,不過仍壓不下網友的憤怒,更有網友表示相關部分留言遭到刪除,網友紛紛在留言區寫下:「昨天的半夜的留言也被刪了 莊智淵加油」更有網友抗議,怎麼補上去的還是舊照,痛罵「昨天貼選手戰績的時候,就是獨漏「莊智淵」然後補貼圖,卻用舊照片」

中華奧會臉書小編也回應,表示自己再也不敢忘記,希望藉此平息眾怒,但又有網友發現更新後的內容還有漏字,不少網友洗版質疑,更有網友提到自己的留言遭到刪除,因此又起一波眾怒。

莊智淵昨晚擊敗來自阿根廷的席方泰斯,最後更以4:3逆轉勝,讓不少球迷興奮不已,今(26日)也將面臨來自香港的黃鎮廷,倘若莊智淵能擊敗世界19強的黃鎮廷,即可晉級16強賽。

 

中華奧會於臉書公告賽程   圖:翻攝自中華奧會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