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很好吃才會招蜂引蝶!住在英國雅息特市的中年女子凱西奧克斯納姆(Kathy Oxenham),發現這陣子貓碗的食物莫名被掃空,正當她把矛頭指向附近的浪貓這時,湊巧在家親自抓包這隻偷食物的罪魁禍首「毛小偷」,這下才水落石出!

一隻奸詐的海鷗,被貓飼料吸引而來。(影/美聯社 AP SWNS授權)

阿姆阿姆~吃得津津有味!(影/美聯社 AP SWNS授權)

吃到一半發現有人,嚇到海鷗拔腿就跑!(影/美聯社 AP SWNS授權)

還好吃到很多口、「緊來造」!(影/美聯社 AP SWNS授權)

凱西發現這幾個月貓飼料有被偷吃的情況,她合理的懷疑應該是附近的浪貓所為,剛好這天凱西發現廚房傳出騷動,當毛小偷的真相揭曉時,她當場愣住!原來兇手是一隻賊頭賊腦的海鷗,躡手躡腳地偷嗑起貓飼料,被人抓包開溜時還心虛腳滑,接著一溜煙成功落跑!

網友看到毛小偷影片笑噴留言說:「看這麼熟門熟路應該是慣犯喔!」、「快來人~抓賊!」、「差點誤會浪貓了」、「完全沒料到兇手是牠XDD」、「真想知道是哪牌的飼料?這麼香」、「你家貓現在非常火大!」。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