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揮中心今天(25日)宣布,經過專家討論後,同意開放AZ疫苗混打莫德納疫苗,並建議初步先從第1類到第3類對象,間隔8周以上,而民進黨前立委、醫師林靜儀日前16日才發文表示,不要用自己的身體做疫苗混打實驗,對此,柯粉護理師張喬瑜今天在臉書嘲諷,「準備開放混打前也不通知林靜儀大嬸一聲,害林靜儀之前還吠了一長篇」。

陳時中在今天記者會上表示,專家檢視國際資料後,經過討論後達成共識,建議開放AZ疫苗可混打mRNA疫苗,而台灣目前取得的mRNA疫苗,僅有莫德納疫苗。

林靜儀16日在臉書提到,為什麼在其他國家人體試驗還沒做完之前要用自己身體做實驗?其他國家會開放疫苗混打,主要的原因有兩個,一是疫苗供貨不足,第一劑的廠牌還沒供貨;二是第一劑接種的廠牌疫苗出現嚴重難以承受的副作用,所以第二劑只好換廠牌。

張喬瑜在臉書嗆說,「真的太不夠意思了!準備開放混打前也不通知林靜儀大嬸一聲,害林靜儀大嬸之前還吠了一長篇!沒事前收到衛福部的消息,不知道是不是在廁所裡忙著大便」。

日前,林靜儀經常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防疫作為批評,引起張喬瑜稱作是「把事後避孕藥來比喻疫苗的大嬸」,甚至起底林靜儀感情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