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桌球運動員福原愛自爆出不倫戀後,形象瞬間跌到谷底,明(26)日將要為富士電視台轉播的「男女桌球單打」、「男女混合雙打決賽」等賽事擔任球評,這也是她鬧出不倫戀後的首度公開亮相,她近日接受日本媒體訪問,透露自己看東京奧運的心情。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福原愛說,這是第一次以觀眾的立場支持著大家,雖然每位運動員開幕式時都載著口罩,但大家的笑容是遮不住的。

福原愛說,當她看到旗手進場時,想起了2008年的北京奧運,她也擔任過旗手,那種緊張和興奮的感覺,很難用言語形容;在沒有觀眾的加油下比賽,會讓人覺得很孤獨,但其實大家都在電視機前面替運動員應援,透過電視也能受到運動員的力量。

但擔任球評的消息一出,馬上引發日本網友的痛罵,不少人質疑富士電視台邀請福原愛是為了衝高收視率,根本是在模糊賽事焦點,還有人批評電視台此舉是在認同福原愛的不倫行為。

不過,富士電視台則回應,因為福原愛有豐富的國際比賽經驗,相信她能夠為觀眾帶來深度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