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日本大阪的在台YouTuber Tommy日前宣布因為家中有事情加上需要回日本處理文件,因此決定要回日本了,也表達心中的不捨。

Tommy經營YouTube頻道「TommyTommy Japan」訂閱人數超過50萬人,時常在網上分享在日本的家人嘗試台灣各種美食的初體驗,以及在台灣旅遊的各式影片,新穎題材在網上有眾多支持者。

近日他向觀眾宣布因為私人事情需回日本,在離開台灣前也與同樣住在台灣的日本朋友視訊通話,並寫信感謝對方的陪伴,Tommy提到自己心情不好時或是頻道影片反應不是很好的時候,很感謝朋友總是願意聆聽他的煩惱,他不捨的說,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能見面,又會是在哪見面,但期待那一天的到來,言語中出感受得到相當不捨。最後他也說明不確定什麼時候能夠回台,但承諾一樣會在日本拍影片,網友難過留言:「現在好多外國youtube回家鄉了,不過家人最重要!」「希望Tommy在日本一切順利!和家人都能夠平安健康,期待你再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