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今天(22日)下午在臉書po文嗆桃園一名確診個案,因前不久一名桃園確診男性在臉書上發文嗆陳時中,諷刺的是不久後桃園男與人出入汽車旅館「與人連結」後竟確診。王浩宇酸「乖乖待在家裡不要與人接觸 很難嗎?」

王浩宇在臉書貼出該男的發文截圖,確診者過去在臉書開嗆陳時中,認為COVID-19病毒已經進化了,中央還在以接觸史跟發燒做為指標等等數篇砲轟疫情指揮中心的貼文。王浩宇表示:「前幾天才在罵陳時中只會報數字、別人用軟體現約,結果自己過幾天就確診了,連媽媽也感染變成重症,還承認自己是跑去汽車旅館多人連結。」

該桃園男性確診後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目前身體「非常的好」,母親則是重症,「但目前也是算平安」,並表示「多人連結沒有什麼好丟臉的,去汽車旅館也沒有犯法或不對,去飯店住宿更是非常單純的一件事情」,呼籲大家勇敢出來篩檢,因為唯有篩檢才能阻斷病毒傳播。

網友顯然對該男的呼籲並不買帳,紛紛留言嗆:「他還好意思叫人出來篩檢咧,很想丟拖鞋過去」、「笑死,這種程度還敢靠北陳時中」但也有網友提醒:「疫情目前雖然趨緩,但民眾還是要加強警覺心,並不要檢討確診者,與公布個資。」

桃園市衛生局長王文彥21日表示,特殊交友圈兩個月來引發的確診個案大概已有40人,從6月以來則有20人左右,包括一個大集團、兩個小集團及零星的群聚,如果民眾覺得有問題,可以跟衛生局反應或向醫院請求協助。

王浩宇臉書貼文。   圖:翻攝王浩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