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支持疫情之下生計受到衝擊的家庭,民進黨連江縣黨部透過募集善款,捐助防疫和民生物資給社福團體。民進黨連江縣黨部主委李問在臉書貼文表示,昨(21)日已和活動組長曹惠蘭、執行委員劉浩晨,將物資捐到連江縣身心障礙協會,今(22)日中午,則前往基隆榮民服務站捐贈。而縣黨部北竿鄉服務主任詹庭語,昨(21)日也前往北竿鄉公所進行捐贈。

李問表示,新冠疫情期間,共同面對挑戰防疫,除了感謝醫療防疫人員努力,弱勢家庭必定遇到更多困難和壓力,須謹記關懷受疫情衝擊的弱勢家庭。縣黨部鼓勵大家共同關注,並給予更多關懷與支持。

民進黨連江縣黨部捐贈的物資包括防疫酒精、關廟麵、衛生紙,也透過各鄉公所捐贈米、大豆油、魚類罐頭等物資給全縣清寒戶。

李問在文末特別感謝捐贈防疫物資者,並指出,民生防疫物資捐助計畫將陸續透過各鄉公所轉交給全縣清寒戶,也捐給如紅十字會、身心障礙協會、家扶中心及榮民服務站等地方社福團體,總共約200戶家庭受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