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在政論節目中諷刺高端疫苗通過食藥署EUA(緊急使用授權)審查是「霸王硬上弓」,氣得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開車回家的路上忍不住把車停在路邊開直播痛罵:「我對王世堅在藍營的節目跟綠營的節目上完全不同立場的發言,我已經是忍耐到極限了。」王浩宇也不滿王世堅批評政府三倍券政策,他指政府紓困都是用發現金的方式,只有三倍券是用發券的方式,因為三倍券是當時希望「在短時間內可以刺激經濟的成長」。

王浩宇說:「你自己好好想想看,你王世堅議員在三倍券的時候,你是怎麼在電視上汙衊我們的政黨的?你是怎麼去污衊民進黨的政策?我知道你跟蘇貞昌有恩怨,但你可不可以摸著良心來看說紓困和振興是兩個不同的事情。然後我今天真的真的真的真的非常非常火大的事情是關於高端的事情,你在完全沒有搞清楚政府為什麼用這個方式給緊急授權的狀況之下,竟然批評政府『霸王硬上弓』,你竟然還批評政府投機取巧,你到底還是不是民進黨的議員?」

王浩宇強調,民進黨不是不能有不同的聲音,他以羽球天后戴資穎赴東奧搭經濟艙事件為例指出,民進黨內有很多人對於民進黨執政的成績,或者是體育署的安排,是不滿意的。可是對於高端疫苗的這件事情,王浩宇憤怒表示:「當我們已經很辛苦的在澄清國民黨的抹黑的時候,當國民黨已經跑到法院去告的時候,王世堅你做為民進黨裡面有很大聲量的前輩,你在電視上講那什麼話啊?」

王浩宇稱:「今天高端疫苗的緊急授權是因為現在全世界疫苗非常的短缺,所以他提供緊急授權讓我們能夠有新的選擇跟比較多的選項嘛,這樣你都聽不懂嗎?」王浩宇並指出,王世堅從來不會把他對民進黨的批評貼在他的臉書上面,因為要討好各個族群,在民視三立的時候說一套,跑到藍營的電視台的時候又變成另外一套,王浩宇認為這是王世堅「最誇張的地方」。

王浩宇質問:「你敢不敢在民視的電視上面講說,民進黨推高端疫苗的緊急授權是霸王硬上弓,你敢不敢說嘛,如果你在民視也這樣講,我佩服你的人格,可是當你只有在一部份的電視對於這些愛聽這種話的人講,等到你在民視的時候就乖得跟什麼一樣,我說實在的,不要太誇張啦,包含你跟高嘉瑜委員。」王世堅21日上節目時戴上印有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照片的口罩,高嘉瑜回應:「今晚的真男人世堅大哥特別帥顏值爆表、帥度滿點,有滿滿的粉紅泡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