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粉絲團老虎軍團團長秦才智今天在臉書社團中發文,提及昨天看到有假消息指,郭董捐贈疫苗有被迫簽屬一份放棄競選2024切結書,及如果不寫2024不選的切結書,就不讓郭董買BNT救人民,他表示,這種假消息、梗圖,不管什麼顏色做出來的都不應該。

老虎軍團團長秦才智,今天在臉書以淺談2024大選及老虎軍團方向為題發文表示,日前有媒體指出,郭台銘親函至蔡英文強調買疫苗沒有2024參選企圖,以郭董的性格他就是這樣的人,本來在國難時買疫苗捐贈給國人來施打挽救同胞的健康生命,跟政治沒有什麼關係。

秦才智在貼文中表示,昨天傳出假梗圖和流言,指「郭台銘捐贈疫苗被逼簽屬一份放棄競選2024切結書及如果不寫2024不選的切結書,某政黨事不事就不讓郭董買BNT救台灣人民?」對此,他表示,不管什麼顏色做出來的都不應該,郭董目前確實沒有要選2024的打算,但是在2024年以前他若心動想救台灣就中華民國時,我們會在這裡等他,因為他說過在「中華民國有難的時候,他一定會在」。

關於郭董捐贈疫苗被迫簽屬切結書一事,老虎軍團行動處長曾惠騰也說,這段假訊息、假哏圖真的太多,分裂台灣民眾的情感,意圖激化和對立的做法很不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