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范」范瑋琪去年在疫情期間,因口罩出口問題,失言怒罵行政院長蘇貞昌,人氣瞬間跌落谷底,演藝事業也因此停擺。沉寂超過一年,昨(20)日她在個人社群分享一張圖片透露自己心境上的轉變,更寫下「別被過去禁錮」、「放下吧,往前走」。

范瑋琪在昨日在個人臉書和IG上發文寫道「別被過去禁錮。那只是一個學習成長的功課,不是終生監禁。放下吧,往前走」並分享一張圖片,上頭以英文寫著「Never be a prisoner of your past. It was just a lesson, not a life sentence.」令網友聯想是否與去年口罩失言風波有關聯。

貼文一出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少粉絲也留言鼓勵范瑋琪「妳會這樣說,代表你還放不下。雖然知道道理,但真的要放下還是要靠妳自己,別人說再多也沒用。」、「我們的范范回來了」、「加油永遠支持你喔」。

范瑋琪在個人臉書和IG上發文自勉「別被過去禁錮」、「放下吧,往前走」   圖:翻攝自IG/fanf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