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19日在IG發文「好懷念長榮航空,可以搭商務艙」,意外爆出國手坐經濟艙、官員坐商務艙爭議。當全台不分藍綠,總統、閣揆都出面道歉之際,竟有人「出征」戴資穎臉書;北市聯醫陽明院區胸腔科醫師蘇一峰就PO出截圖怒批:「請不要騷擾比賽選手」、「讓選手專心比賽好嗎?」最後還說發現有「之前來狂罵我的帳號…」

蘇醫師PO出20餘張戴資穎臉書截圖,直言「小戴球后的臉書被進攻了…」然後以「讚」的手勢貼圖tag標註「還好有許多民眾自發性防守!」

截圖中看到有「酸民」批評「到底是出國度假還是出國比賽,要不要搭總統專機讓你出國?」「國家也花很多資源培養你當選手,不要大頭症,其他選手也是作(坐)經濟艙」「搭經濟艙又如何?為國爭光已是榮譽,還要這麼奢靡?」等。馬上有回文「回擊」:「好啦!1450…」「瑋豐好會演」「假帳號滾」等。

蘇一峰指出,他仔細看查看留言後,發現有個帳號很熟悉,「居然有看到之前我講台灣空汚嚴重,來狂罵我的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