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於醫護人員在防疫前線十分辛勞,傑特超級潤滑油董事長黃登玉在前台南市議員陳金鐘的牽線下,與易經權威周輝滄老師攜手捐贈400份豪華愛心防疫餐盒,今(20)日起分三天送給台南市立醫院的醫護人員,為他們加油打氣,由市醫院長蔡良敏代表接受,並致贈感謝狀。餐盒分別由知名餐廳碳佐麻里、總理餐廳和劍橋飯店精心製作,精緻的菜色讓醫護人員感到既驚喜又溫馨。

黃登玉表示,疫情爆發至今已逾一年多的時間,公司業績營收受到大幅度的影響,但感謝醫護人員在第一線辛勞付出,加上其父母生前在市立醫院住院,受到醫護人員無微不至的照顧,始終十分感念,因而萌生為市立醫院盡點心力的念頭。今天先送上碳佐麻里的餐盒,這星期陸續也會準備總理餐廳及劍橋飯店餐盒,希望除了能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也能為同樣受疫情影響的餐旅業略盡綿薄之力。

傑特超級潤滑油公司表示,傑特超級潤滑油創立至今 49 年,創業初期除面臨資金不足、品牌建立等諸多困難,爾後更經歷石油危機、國外知名品牌紛紛進駐台灣等巨大挑戰,傑特超級潤滑油始終堅持提供客戶最好的品質、最優良的服務、並與時俱進,不斷創新,終能在市場上站穩腳步,進而追求永續發展。

黃登玉除了事業經營,為社會及公益付出更是不遺餘力,除長期擔任中華民國石油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台南市石油商業同業公會與台南市汽車修理材料商業同業公會會員與理事等,出錢出力,促進同業間互相交流學習合作,更不吝提攜後進,創造共好環境。民國 105 年獲選為台南市石油商業同業公會第 27 屆理事長,同年並蒙台南市市商會肯定,獲選為優良商人。捐款財團法人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超過 20 年,實際支持台灣國病之預防與治療,同時並曾出任台南市巴克禮紀念公園永續經營協會理事,為生態環境維護及保育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