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陝西漢中西鄉縣駱家壩鎮鍾家溝村,一對楊姓夫妻在7月10日上午,因遭到裝載機輾壓而身亡。一名黃姓嫌犯,在上午7點半左右開著裝載機輾壓楊姓夫妻,理由是楊姓男子為了阻止黃男偷採砂石,用小轎車攔截他,不料黃男竟直接輾壓楊姓夫婦。

在7月10日上午7時左右,黃男開著裝載機偷採砂石,而楊姓夫婦利用小轎車攔截他,企圖阻止他開採,衝突緊繃之際,黃男直接將他們輾壓身亡。據了解,楊姓夫妻留下一位年滿20歲的兒子,以及一位剛出生的女嬰。

據中媒指出,從2000年開始,不少牧馬河周邊流域村民通過採河砂變現,這也成為他們賺錢的方式之一,有一些老闆會透過正常的管道來申報,獲得開採河砂的權利,有些村民則會購買二手的裝載機和貨車,在半夜偷採砂石,一台3-5噸的小貨車一趟可以進帳約幾千元,如果來回多次,一個晚上的收入很高。

7月13日楊姓夫妻的兒子,在網路上公開父母遭黃男殺害一事,隨即有許多媒體報導,也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目前中國警方正在調查釐清,並且辦理善後工作。

 

中國陝西發生殺人命案,黃姓嫌犯以裝載機輾壓楊姓夫婦。   圖 : 翻攝自騰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