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賈永婕自疫情爆發後,曾多次捐贈物資等善舉,讓網友封她為「防疫女神」,昨(19)日賈永婕南下高雄五家醫院贈送「救命神器」HFNC及動力濾淨式呼吸防護具(PAPR),台南的奇美醫院也特別提前為賈永婕慶祝生日,重症醫師陳志金也贈了兩本書,為賈永婕送上生日祝福。

藝人賈永婕昨日南下台南安南醫院、台南市立醫院、台南新樓醫院、麻豆新樓醫院及永康奇美醫院發放物資,而台南奇美醫院也為賈永婕提前慶祝生日。身為重症醫師同時也是賈永婕「臉友」的陳志金也送給賈永婕兩本書作為禮物,並在臉書發文寫下「感謝大家提前幫她慶祝生日,感謝前線的醫療人員,很高興能夠募集和運送物資到各醫院。台灣真的是一個非常有愛的地方,祝:國民美少女生日快樂!」

而賈永婕也在影片當中表示能夠和臉友陳志金見面非常開心,會好好地拜讀他送的兩本書,也對台南奇美醫院為她慶生的暖心舉動表達感謝,並表示自己的生日願望就是希望全球疫情能夠退散,也感謝前線的醫護人員。

 

台南奇美醫院為賈永婕提前慶祝生日   圖:取自陳志金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