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陳立農參加中國選秀節目,以第二名的成績成為限時男團「Nine Percent」的一員,單飛後人氣依舊超級高。近日他被拍到坐輪椅現身機場,而昨(19)日他在微博上發文透露腳受傷的消息,並附上坐輪椅和受傷照,消息曝光後也引來大批粉絲擔心。

陳立農日前被拍到坐輪椅現身機場,粉絲後援會事後發文表示陳立農是因受傷引起急性皮膚病。而昨日他發文表示「謝謝大家關心,很抱歉我又受傷了,連續了10幾天,每一天都進出醫院、急診、檢查、治療,辛苦每個醫生和大家,為了聽囑醫生的話,減少腿部活動,所以坐上了輪椅」,他也提到自己在18日時已經到醫院打麻醉、開刀、清創、引流,把髒東西都清理乾淨,更直呼「真的很痛」。

陳立農也表示為了不要讓大家擔心,所以才一直沒說自己的傷勢,而因近期要錄製的節目需要飛行、跑跳、追逐,所以向節目組請假「造成大家的不便,也請哥哥們和各個老師、導演見諒」。最後也不忘喊話「大家別擔心,醫生、公司都有細心照顧我,放心,等我康復我會盡快歸隊,大家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再努力拼命,生命安全還是第一」。

陳立農在微博上發文透露腳受傷的消息。   圖:翻攝自微博

陳立農為了減少腿部活動,所以坐上了輪椅。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