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夏宇童今(19)日在臉書上透露昨日自己幸運打到AZ疫苗殘劑,更向大家分享打完疫苗的身體狀況。夏宇童說到昨日打完後,以為自己都「無症狀」,沒想到半夜開始身體不舒服,而她也提醒大家打完疫苗後要好好休息。

夏宇童發文透露日前有登記疫苗殘劑施打,且未選品牌「可以打的都是好疫苗」,而她也很幸運的在昨日下午打到了殘劑。她提到自己回家後就先昏睡了一下,睡醒後覺得無力感都消失了,還以為自己蠻幸運的打完後「無症狀」,沒想到半夜竟開始不舒服「半夜12:00我開始吐跟發燒,全身痠疼炸裂,睡不太好,早上7:30起來,還是繼續飆到38度」,並表示現在自己已經吃完藥和持續休息中。

夏宇童也建議有打疫苗的人,隔天盡量不要排工作,不管有無症狀都讓自己好好休息一天,最後更是謝謝辛苦的醫護人員,也表示希望大家都能趕快打到疫苗,都能有保護力,希望疫情趕快過去,讓每個人的生活都能趕快上軌道。

夏宇童發文曝身體狀況。   圖:翻攝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