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德代表謝志偉17日在臉書PO出自己在德國施打AZ疫苗的照片,藉此呼籲民眾「BNT或AZ都可,有什麼就打什麼」,但卻有網友留言罵他「人在德國不打BNT,卻打AZ,還替AZ打廣告,請問你是駐德代表還是駐英代表?還是因為AZ是日本送的所以也要『媚日』一下嗎?」,讓謝志偉忍不住將對話截圖PO網,並狠酸說:「讓大家看看你們這一掛人能無理取鬧到什麼地步!」

打AZ疫苗卻遭網友批評,謝志偉今(18)日在臉書PO出網友留言的內容截圖,可以看到除了網友留言外,謝志偉回覆留言也直接發文回嗆:「連我打AZ,你也能罵!但算你運氣不錯,不封鎖你,留著你還有用 ─ 讓大家看看你們這一掛人能無理取鬧到什麼地步!」,謝志偉還直嗆網友「你可別自己刪文」。

謝志偉日前表示自己在4月26日就施打了第一針AZ疫苗,6月27日施打第二針,謝志偉說,在經過幾個月以來的疫苗認知戰,他發現台灣的問題不是疫苗之缺,而是疫苗之亂,因此他決定公布施打經歷,給大家參考,也呼籲大家「BNT或AZ都可,有什麼就打什麼」。

 

 

打AZ疫苗卻遭網友批評,謝志偉今(18)日在臉書PO出網友留言的內容截圖,並發文回嗆:「連我打AZ,你也能罵!讓大家看看你們這一掛人能無理取鬧到什麼地步!」。   圖:取自謝志偉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