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奧運將於23日正式開幕,我國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預計19日下午1點搭機前往日本,小戴表示此刻的心情像在準備期末考,而啟程前,也首度推出官方貼圖,各位粉絲能在奧運期間,用小戴各種經典動作及勵志金句鼓舞自己並為小戴加油。
小戴表示此刻的心情像在準備期末考,期勉自己抱持著相信自己、全力以赴的心態,迎接即將到來的比賽。

備戰東奧期間正逢疫情,小戴也希望除了所有國人都能當選手的後盾,一起當中華隊,也想把這樣的信念精神傳達給所有生活在台灣這塊土地上的好朋友們,特別選在前往東奧出發日當天中午12點,於LINE原創貼圖平台上架「相信自己,為台灣加油──小戴首波官方貼圖」,希望藉此帶給所有人信心與力量。

▲相信自己,為台灣加油─戴資穎推出首波個人官方貼圖。(圖/自轉星球提供)


近來人氣爆棚的小戴,對於首度推出的官方貼圖,抱持著如同在球場上戰戰競競態度,由曾捧紅彎彎、聶永真、宅女小紅等知名創作者的自轉星球文化擔任策劃團隊,長達一年的籌備期間親自參與密切討論。貼圖畫者則是由擁有66萬粉絲的網路超高人氣插畫家A RAY操刀,將小戴各種經典動作及勵志金句,唯妙唯肖地製作成熱血插畫貼圖。

小戴Line官方貼圖首波共16張,其中不僅有「相信自己」、「全力以赴」、「永不放棄」、「努力再努力」、「謝謝你(們)一直陪著我」⋯⋯等網友耳熟能詳的小戴金句,更將外媒驚嘆「神轉圈」的高難度動作,熱血地畫成「神救援」貼圖,也加入常用的日常問候貼圖。小戴表示,希望藉由這系列貼圖能鼓勵每個人,即便遇到挫折,也能相信自己,堅持到底。也邀請大家在奧運期間一起「相信自己,為台灣選手加油」。

 

▲相信自己,為台灣加油─戴資穎推出首波個人官方貼圖。(圖/自轉星球提供)
▲相信自己,為台灣加油─戴資穎推出首波個人官方貼圖。(圖/自轉星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