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嬌貓貓超可愛!網友家養了兩隻賓士貓Momo和Cleo,Cleo的面容風格看起來冷靜知性,但這高冷的氣質遇到奴才後立刻消散,甜蜜地趴在人類身上,用頭深情地磨蹭交流,一起來看看牠的反差感吧!

前面是Momo,後面的則是今日主角Cleo。(圖/Instagram@ 2chaoscats )

快樂的一家人!(圖/Instagram@ 2chaoscats )

Cleo與貓咪雪人。(圖/Instagram@ 2chaoscats )

Momo和Cleo原先都是街貓,在遇到現在的奴才後,開始過上快樂無憂的生活,牠們個性都非常黏人,奴才還PO文笑說,有了這兩隻後家裡從沒有安靜過,因為牠們會時不時叫上兩聲,直到確定奴才的注意力在牠身上,才會停止貓叫。貓咪兩姊妹的長相各有特點,Momo眼睛大大看起來天真活潑、Cleo的面容則顯得冷靜知性,但Cleo冷淡得外表下,其實深藏一顆甜蜜的心。

看到奴才彎腰,Cleo立刻抱上去。(圖/Instagram@ 2chaoscats )

而後開始用頭磨蹭奴才撒嬌。(圖/Instagram@ 2chaoscats )

果然貓咪心底下都藏著一顆愛撒嬌的心啊!這位奴才也在自己的Instagram上鼓勵大家,請想養貓的大家,以領養代替購買,讓每隻街貓都有機會擁有美好的家吧!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2chaoscats (@2chaosc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