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捐贈台灣的97萬劑AZ疫苗今(15)日下午抵台,日本台灣交流協會臉書發文說,能夠幫上海島厝邊們的忙,許多日本民眾也很開心。日本和台灣,就像是一對翅膀,只要一邊受傷了,另一邊就會努力支援側翼。相互扶持下讓兩翼都有活力,才能夠飛的更遠。

交流協會表示,隔了一周,第三波載滿「友情のワクチン」的日航又抵達桃園機場了!「鐵人部長」陳時中指揮官親自到機場見證日台友情,能夠幫上海島厝邊們的忙,許多日本民眾也很開心。

交流協會指出,日本和台灣,就像是一對翅膀,只要一邊受傷了,另一邊就會努力支援側翼。相互扶持下讓兩翼都有活力,才能夠飛的更遠。

交流協會提及,日本克服種種艱難與挑戰所舉辦的體育賽事―東京奧運即將於下周五開幕。台灣的支持,將振奮我們。台灣的強項射箭比賽也會於開幕當天登場。讓我們一起大聲為準備五年的日台選手們應援吧!

交流協會強調,台灣加油,日本也會加油海島厝邊,真正感心#對的事情堅持做 #友情のワクチン #Always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