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歲藝人徐若瑄(Vivian)遠嫁新加坡,育有一子,仍保有少女容顏,是公認的天然美女,她經常會在社群上分享生活點滴。今(15)日她在個人臉書及IG上PO出一系列20年前舊照,是她和「元祖級偶像」早安少女組前成員一起去泡溫泉的合照,讓許多網友驚訝,沒想到兩人竟然是好姊妹。

徐若瑄今早收到保田圭傳來的數張照片,她因此發文並寫下「我們一起去泡溫泉的舊照,好像是20年前?(後悔沒寫上日期)好懷念喔~」照片中可以看到2人泡湯互動相當可愛。徐若瑄還調皮地把丁字褲掛在頭上,保田圭則是拿著酒瓶做出驚訝的表情,更還有徐若瑄像樹獺一樣環抱著好友保田圭入睡的照片,2人大秀深厚情誼。照片曝光後,讓許多網友相當驚訝,沒想到兩人竟然是好姊妹,直呼「是保田圭欸!早安少女組是我的青春!」、「20年的情誼不容易!」

事實上,徐若瑄與保田圭是好姊妹,兩人私底下會相約一同出遊。保田圭看到徐若瑄轉發照片,也現身留言區,用日文開心表示自己也很想她,並相約改天再一起去泡溫泉出遊,徐若瑄也好笑地回應,下次出遊就能帶著孩子們一起去了。

徐若瑄像樹獺一樣環抱著好友保田圭入睡。   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保田圭現身留言區用日文開心表示改天再一起去泡溫泉出遊。   圖:翻攝自IG/vivianhsu.iron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