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王蕭煌奇4月推出宣傳新專輯《舞台》,因疫情宅在家,一連兩天受邀上Podcast、YouTube節目《Wow靠!有事嗎?》接受線上專訪,獻出「雲錄製」處女秀。向來對於感情話題閃躲的他,在節目中大方認愛透露「有交往的對象」。 

蕭煌奇近日上節目表示自己最近花2000萬購屋,打造錄音室。提及如何看房子,眼睛看不到的他,表示自己熱衷於看房「聞味道,感受空氣的對流,問旁邊的人採光如何」他也有趣地說道「我買房子很快,看個兩遍就買了。」被問到房子目前有沒有女主人,他難得鬆口「有交往的對象。」還沒打算請大家吃喜酒,仍在努力中,希望很快可以跟大家分享。對此,經紀人則表示這是他的私人領域,不方便多問。

 在節目中,談到過去擔任其他歌手的製作人時,他透露曾在錄音室遇到唱歌不認真,又急著想下班的歌手,他為難表示如果他話說重一點,「記者就會寫某某歌手被蕭煌奇操到哭。」但唯一說出的重話也只有「你怎麼唱這樣」。他也觀察到線上好幾位女歌手隨年紀增長,音準也跑掉,表示內心很想提醒她們要注意聲音狀態與保養嗓子。

 

蕭煌奇4月推出宣傳新專輯《舞台》因疫情獻出「雲錄製」處女秀   圖:翻攝自蕭煌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