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名32歲男子因涉嫌謀殺自己7歲的女兒被捕。警方稱他不僅殘忍的給女兒注射了農藥,還將她推入了河中。

據印度快報報導,被捕男子是來自古吉拉突邦阿穆達巴市農村地區的達爾米肖,已經離婚,並與女兒普裡揚卡住在一起,但他在7月8日晚上謀殺了自己女兒。

警方稱,達爾米肖最初於 7 月 9 日報警稱女兒失蹤了,並向警方撒謊。他最初稱 7 月 8 日早上,他帶著女兒離開村莊到鎮上給她買了一個自行車。隨後,他又聲稱他沒有在鎮上給她買自行車,只是和她一起吃過午飯後,就坐上了返回村裡的巴士。

但之後他又聲稱中途他的女兒要騎自行車,於是下了車。然後,他聲稱一輛麵包車出現了,並讓他搭車回村,在他和女兒吃了麵包車司機給的巧克力後,他睡著了,醒來時已經在路邊,女兒則失蹤了。

警方檢查了公車站的閉路電視錄影,也檢查了巴士穿過達爾米肖聲稱中途下車的位置錄影,但並沒有發現有關他和他女兒的身影。

據警方調查,達爾米肖大約在 7 天前從一家商店購買了農藥和注射器,隨後給女兒注射了農藥,但她沒有死。7月8日,達爾米肖帶著女兒乘坐三輪車前往附近的納爾馬達河。他在河上找到了一座橋,並在當天下午 2 點 30 分左右將女兒推入河中。

達爾米肖承認他一直在撒謊,並告訴警方,他已經離過兩次婚,還想再婚。但由於有一個7歲的女兒,他很難娶到新娘,所以才決定殺死她。

 

涉嫌殺死7歲女兒的達爾米肖。   圖 : 翻攝自警方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