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太平洋PCS聯賽隊伍Hong Kong Attitude昨日宣布,中路選手許乃文(Wen)與輔助選手柯凱盛(K)加入隊伍,前者為職業新人,後者則是過往台港澳LMS賽區耳熟能詳的選手,生涯效力過多支隊伍,現年25歲的K再度重返職業,幫助HKA取得更好的成績。

Wen是在現已解散的職業戰隊ahq於2020年初舉行的LOL青訓選秀會當中選下來的選手,Wen擁有相當深厚的業餘賽事經驗,他曾與正修科大選手組隊參加2018台港澳菁英賽獲得亞軍,後續並未在正修就讀的Wen前往弘光科大就讀;2019年憑藉著韓服鑽石的優異水準,Wen參加2019六都電競爭霸戰,最終在高雄賽區四強輸給強大的MachiX隊伍,2021年更以弘光獵鷹隊一員的身分參加「2021 Predator League 英雄聯盟校際盃」並奪下冠軍。

K是台港澳資深電競選手,生涯效力過多支LMS隊伍,最好的成績是兩度以MAD Team一員的身分獲得LMS 2018夏季賽、2019春季賽亞軍,並在2018年末代表LMS賽區出征S8世界大賽,但在小組賽獲得六連敗的尷尬成績,隨著2019年LMS區域選拔賽輸給G-Rex Gaming後,MAD隨之解散,K未獲得其他隊伍簽約而退出職業舞台。

PCS夏季賽甫開打,HKA目前以2勝1負暫時排在第四名,HKA近期積極補強,除了上述兩位新加入選手外,他們也在上周宣布三位新選手郭貝益 ( HongSuo ) 、林聖博 ( s1aytrue )、徐昊 ( Stardust )加入,其中郭貝益是出身自高中電競強權東泰高中,也是LSC校園聯賽過去兩屆賽事表現非常亮眼的未來新星,儘管上周末首度以先發中路登板感受到職業處女秀的震撼教育,但相信積極補強的HKA絕對有機會在本賽季打出更好的一面。

郭貝益曾獲得LSC第三屆校園聯賽高中職組總決賽MVP。 圖:蔡幸秀/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