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預計8月28日投票。根據中選會公告,陳柏惟在答辯書中表示,盡忠職守、問心無愧,將服務項目開誠布公是最好的檢驗,邀請大家出來投票,讓台灣再贏一次。

中央選舉委員會7月2日宣告第10屆立法委員陳柏惟罷免案成立,委員會議通過將於8月28日投票;7月3日更進一步說明,暫定罷免投票日是法定程序,罷免案是否改期,將在16日委員會議決定。

根據中選會最新公告,陳柏惟在答辯書中以「做台灣的工,走台灣的路」為題表示,將服務項目開誠布公是最好的檢驗;幫台灣換護照、重視醫護工作、在國家安全跟國人安全方面,一直跟第一線站在一起。

陳柏惟說,討論須建立在事實之上,他在立委一年半任期內,出席率100%,蟬聯優秀立委,截至7月12日止,在立法院共提出19案法律主提案、16案共同提案,進行134次口頭質詢、18次書面質詢,參與全國性活動419場次。

此外,陳柏惟指出,在地方推進184場會勘及地方建設、舉辦172次地方公益活動,上任至今選服、陳情案達2610件。

陳柏惟說,盡忠職守、問心無愧,「無論您喜歡我或討厭我,都邀請您出來投票」,他支持的是台灣、民主,用選票說出自己的聲音,讓台灣再贏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