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政府體育局昨(13日)起針對運動場館「微解封」,中正運動中心昨在臉書發文宣布16日將開放,內容被發現竟藏頭詩「禮在力趕另老是」,暗罵台北市體育局長李再立。對此,李再立今笑說「不會提告」,但呼籲大家應該為自己言論負責。

台北市中正運動中心昨日在臉書發文宣布16日起將微解封,內容提到:「禮拜二更正公告,在市府體育局反覆考慮下,力求爭取市民運動機會,趕忙準備7月16日開館,另行公告單堂課程,老話一句敬請配合防疫規定,是老編唯一請求謝謝。」

有眼尖網友發現,這些內容中的第一個字連起來竟變成「禮在力趕另老是」,疑諧音罵北市體育局長李再立。不過,現在臉書內容已經修改過,僅編輯紀錄可以看見。

李再立今得知後笑回,他本來就是公眾人物,任何決策都可受到公評,他並不會提告,但呼籲大家都應該為自己言論負責。

北市中正運動中心臉書小編發文被發現「藏頭詩」,暗罵體育局長李再立粗話。   圖:翻攝台北市中正運動中心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