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一名動視暴雪電競項目高層離開,過去一年半以來擔任動視暴雪電子競技聯盟管理總監的Ohm Srukhosit前日宣布這天是他在動視暴雪的最後一日,他將跳槽至全球電競霸主Riot Games最新開發手遊《英雄聯盟:激鬥峽谷》的電競部門營運經理。

過去六年以來,Ohm Srukhosit一直是動視暴雪的一份子,從最早擔任電競營運經理、為電競部門擴大經營版圖,隨後在《鬥陣特攻》OWL職業電競聯賽成立之前轉戰OWL營運經理、為暴雪電競打造最出色的電競聯賽營運方案,隨後升官先後成為動視暴雪電競聯盟管理經理與電競聯盟管理總監,同時得負責《鬥陣特攻》OWL聯賽、《決勝時刻》COD聯賽等多個電競項目的領導營運。

Riot Games過去十年以來透過《英雄聯盟》電競規劃的成功營運,已經成為全球電競的領導者,它們於去年底推出《英雄聯盟》手遊版《英雄聯盟:激鬥峽谷》,這個出生之前就被開發者賦予在手遊板塊的電競事業高度期待,推出後也如同預期的在全球各個地區推出電競賽事規劃,今年年底也預計舉行全球性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