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OWL隊伍休士頓神槍手今日宣布人事異動,宣布攻擊手Hydration正式離隊,結束雙方近兩年的合作。Hydration隨後也在個人推特發表長文,除了感謝神槍手過去兩年以來的支持,也表示這不代表他準備放棄《鬥陣特攻》電競項目,他對於《鬥陣特攻2》還是很感興趣,現階段會以開實況為主。

Hydration自《鬥陣特攻》發售後就投入這個圈子,現年23年的他早早發跡,又以操作法拉最為受到社群讚譽,自OWL開打後,他只效力過兩支隊伍,先後為洛杉磯角鬥士與休士頓神槍手。

此外,他也曾披上美國國家隊戰袍,出征2018世界盃,當時雖然美國隊在洛杉磯小組賽以五連勝出線、以分組第一晉級八強,卻在八強賽輸給有著Fusions、KSP、Kruise等同為OWL等級選手的英國隊,止步八強。

根據Hydration在推特長文的說法,雖然他離開休士頓神槍手,但他仍對於《鬥陣特攻2》很感興趣,因此也會繼續玩《鬥陣特攻》以維持競技水準。今年下半年的規劃,他會以開實況為主,同時也感謝粉絲們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