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鴻海暨永齡基金會順利採購1000萬劑BNT疫苗,對此總統蔡英文昨 (12) 日在臉書發文,先是感謝各方努力,讓專案能順利推動,再宣布政府已展開下一批疫苗洽購的工作,預計在明年、後年各追加購買1,500萬劑Moderna次世代疫苗。

對於蔡英文的這篇發文,不少網友並不領情,留言狠酸蔡英文是世界最大收割機,也有不少人質問,錢又不是政府出的,有什麼臉邀功?

身為柯粉的護理師張喬瑜今天更是直接在臉書發文酸:「真的好厲害,今年都買不到的東西還可以直接先講到明後年去」、「好像疫苗喊一喊就有人會一直捐一樣,好佩服」,連資深媒體人羅友志看了都直呼中肯。

不過也有網友在蔡英文的貼文留言表示感謝,並呼籲加速慈濟疫苗捐贈案的推動,早日提高疫苗覆蓋率,好讓大家都能回歸正常生活。

總統蔡英文昨 (12) 宣布在明年、後年各追加購買1,500萬劑Moderna次世代疫苗。   圖:總統府 / 提供(資料照)

身為柯粉的護理師張喬瑜更是直接在臉書發文酸:「真的好厲害,今年都買不到的東西還可以直接先講到明後年去」、「好像疫苗喊一喊就有人會一直捐一樣,好佩服」。   圖:翻攝自臉書

對於蔡英文的這篇發文,不少網友並不領情,留言狠酸蔡英文是世界最大收割機,也有不少人質問,錢又不是政府出的,有什麼臉邀功?   圖:翻攝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