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吃雞生存遊戲《要塞英雄》與籃球巨星LeBron James合作,推出聯名遊戲造型,除了Epic Games為其設計的獨特「黃金獅吼」造型外,還包括LeBron James曾經想要申請商標卻引發爭議的「塔可星期二」以及他在真人動畫電影《怪物奇兵2》出場的球衣造型等。該造型將於美國時間7月14日推出。

根據《要塞英雄》官方部落格介紹,LeBron James一共有四款造型分為兩類購買方式,一種是包括場上場下的造型套裝,內含LeBron James Outfit與King’s Back Bling,其還能搭配獅子鎬、展翅滑翔翼與LeBron James在場上的招牌慶祝手勢”Silencer”。

另一種同樣包括兩款造型,分別是LeBron James在真人動畫電影《怪物奇兵2》裡頭的演出形態,以及他曾經因為想要申請商標卻引發爭議的「塔可星期二」造型,也算是自嘲的一種。

LeBron James在NBA生涯擁有四座冠軍金盃,除了打球,投資更有獨到的眼中,他早在高中成為全國風雲人物的同時,拒絕了Reebok提出的一千萬美元支票,選擇與Nike簽約;長大後他更把投資眼光放到其他體育項目,包括MLB紅襪隊、足球英超利物浦,更曾是耳機品牌Beats的股東,也投資披薩店,個人旗下更有兩個娛樂公司。

儘管如此,LeBron James也相當活躍在政治評論,時常批評前總統川普的人種政策,但卻在香港議題滑鐵盧,他曾經批評時任火箭隊總管Morey在沒有很了解的情況下就發表挺港言論,此話一出反而讓他在國內面臨諸多責罵,遭酸立場過度偏向「中國」,因為他在中國市場很有支持度,而台灣國內球迷更給了他「RMBJ(人民幣詹姆斯)」的稱號,在在顯現其「商人」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