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氣男團GOT7和JYP娛樂的專屬合約在今年初到期,全員決定不續約,引起海內外粉絲關注。近日GOT7的泰籍成員BamBam接受採訪時,被問到「認為團體能成功的原因是什麼?」,他卻意外揭開不為人知的演藝圈黑暗內幕。

BamBam認為自己所在的團體GOT7能夠成功並吸引海內外大批粉絲喜歡的原因有兩個。第一是成員們來自不同國家會說多國語言,像是韓文、泰文、英文及中文,平時也不需要翻譯就可以直接和粉絲交流,而像這樣的團體在韓國並不多見。其次原因是7位成員之間有非常深厚的好感情,BamBam親曝在韓國演藝圈裡,有許多在大眾面前展現「團魂」的男團,但其實他們的感情都是假的「有很多團體,有時他們不是那麼親密,卻不得不假裝親密」。

BamBam也進一步解釋到「在演藝圈的親密朋友並不多,很多人只想惹事生非、勾心鬥角,那都是假的」,不過他也強調GOT7成員之間感情非常親密,所以這也是他們能夠成功的重要原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