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級警戒延長至26日,只有部分場所「微解封」,藝人米可白10日在臉書透露她只是想把鞋子整理做包裝,然後把整箱拖到1樓管理處寄回給廠商,結果一回家舊傷就復發,只能先暫時「臥床3天」好好休養。

米可白10日在臉書透露疫情期間除了帶毛小孩去看醫生,去領養人家進行家訪外,幾乎足不出戶,同時她出門也有做好完善的防護措施「家訪我一定戴上面罩口罩、包包備好酒精,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消毒跟洗澡」。原本當天應該要去家訪,但為了把鞋子寄回廠商,米可白搬運重達20到25公斤的貨到一樓管理處,回到家就有感覺到舊傷又復發了「蹲不了也彎不下腰,睡到早上5點左腳輕微腳麻,站也只能站5分鐘腰椎無法挺直。我有腰椎退化跟輕微位移是不能拿重物的,硬搬這箱後,我應該需要臥床3天了~不宜翻身還要熱敷」。

米可白也坦言「我的舊傷應該是小時候開餅店拿太多重物」,雖然她這次減少了管理處大哥的麻煩,但卻讓舊傷再度復發,網友看到後也紛留言「腰部受傷要看好,不然拖到最後就要開刀了」、「準備一台小板車,可以省很多力氣」、「好心疼喔!要好好保重身體」。

米可白透露因搬重物舊傷復發。   圖:翻攝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