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立美術館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延長三級警戒至7月26日,並依照文化部《藝文場館防疫管理措施》規定,在三級警戒適度鬆綁標準的前提下,即日起開放網路預約登記,採分時分流的方式,開放民眾入館參觀。 

「捕風景的人—方慶綿的影像與復返」一展將由7月13日展至8月29日。「在你不注意的時候,請跟我來—倪祥個展」將於同日開放,展至8月15日。為阻隔疫情傳播及感染風險,考量藝術教育區與圖書室,互動與觸碰式的展品與書籍,目前尚不開放。 

三級警戒期間,嘉美館不提供導覽服務,亦不受理團體預約,目前一律採網路預約登記制,一人填寫一表單,以分時分流的方式入館,美術館週二開放至週日,預約參觀最晚需於入館日期前一日下午五點前申請,最早可於七天前申請。預約完成後 經審核,將收到表單回覆信,始完成預約程序,報到現場須憑系統回覆信件,備妥身分證明文件或相關紙本,亦可作為網路預約後的入場憑證。 

開放預約參觀期間,須遵循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配合量測額溫、實聯制、全程戴口罩及保持1.5公尺以上之社交距離。嘉美館落實公共空間清潔消毒,實施單一出入口與參觀動線指引,觀眾之間維持至少1.5公尺社交距離,計算容留人數,最高容留人數不超過100人。 

網路預約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or5DZyzcvYPGO6CadfEVKev6Mc8B2lp2BvVO79CaAwTU4sg/viewform 

★諮詢專線:05-227-0016#607  趙先生 

嘉義市立美術館

官網:https://chiayiartmuseum.chiayi.gov.tw/

FB:https://www.facebook.com/Chiayi.Art.Museum

IG:https://www.instagram.com/chiayi.art.museum/

館  址:60045嘉義市廣寧街101號

服務電話:05-227-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