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2)在臉書上發文,為關於台北市「不疫調、不匡列、不隔離」的說法做澄清。對此,張宇韶也在臉書發文開轟柯文哲:「使出洪荒之力榨出這麼一點『真相』,就是為了掩蓋或轉移其他多數疫調擺爛的『事實』。」

張宇韶在貼文中指出:「柯團隊只拿出一個疫調傳播鏈大做文章,作為反擊輿論的樣板文宣;然後挑了林靜儀醫師、溫朗東還有本人政論節目局部畫面做對比,想要呈現『我們才是對的,他們都在唬爛』的效果。」

他進一步質疑:「柯文哲使出洪荒之力榨出這麼一點『真相』,就是為了掩蓋或轉移其他多數疫調擺爛的『事實』。然而,看到一隻白天鵝,豈能宣稱全世界所有天鵝都是白的!只要旁人只要隨便舉出黑天鵝的反證,這種選擇性的伎倆就會被戳破,這是卡爾巴伯式的『證偽』論,隨便一個哲學系或研究所學生都明白!大概只有『白色』力量沒搞懂吧?」

最後,他集中砲火轟柯文哲:「我們做的事情就是在拆穿這種把戲,結果你柯文哲還拍出這種邏輯水準的外宣自取其辱,這就是你我程度之間的差異,還智商157勒!」並舉出納粹德國宣傳天才戈培爾的話來諷刺柯文哲:「夾雜部分真相的謊言,比直接說謊還有說服力」。

張宇韶今日在臉書發文諷柯文哲   圖: 翻攝自張宇韶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