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稍早有消息傳出,蘋果正在設計一款全新的iPad mini,如今《彭博》的時事記者葛曼(Mark Gurman)進一步爆料,第六代iPad mini將是「有史以來最大改版」,預計最快秋季就會亮相。

國外科技網站《9to5Mac》報導,蘋果上次推出iPad mini 5是在2019年,採用A12處理器並支援Apple Pencil。據葛曼透露,睽違2年的iPad mini 6整體尺寸不變,但採用最新處理器,外觀設計與最新的iPad Air相似,這意味著可能如之前的傳聞,以機身頂部的Touch ID指紋辨識按鈕取代傳統的實體Home鍵,且邊框更薄。

葛曼預測,iPad mini 6應該會在今年秋季發表,且將是iPad mini系列「有史以來的最大改版」。

先前知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也預告,蘋果將在今年上半年發布一款8.5英寸到9英寸的iPad mini,雖然時間點已過,但今年尚未結束,果迷仍然可以期待預言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