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創辦人多西(Jack Dorsey)旗下的支付服務商Square證實,公司將為比特幣打造一個實體硬錢包(hardware wallet),讓用戶更容易控管他們的加密貨幣資產。

《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報導,上個月多西透露,Square正在考慮製作比特幣實體錢包,如今該公司硬體負責人Jesse Dorogusker進一步證實此事。

「我們決定建立一個比特幣實體錢包和服務,好讓比特幣託管服務變得更加主流。由於網路上對此反應熱烈,我們將繼續公開募集意見,並回答網友提問。」

加密貨幣錢包又分為網路錢包、軟體錢包與實體硬錢包,其中後者外觀是個USB裝置,當用戶需要交易或管理內容時,再連接上電腦網路即可。

Dorogusker表示,Square正在籌建一個由Max Guise領導的小型跨職能團隊,負責監督產品開發,同時計劃招聘硬體、軟體、安全和業務方面的人員。

多西也表示,他和旗下團隊將會傾聽網友意見並持續溝通,待錢包完成後,將建立一個專用的推特和GitHub帳戶,用來發布相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