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美洲盃決賽巴西里約熱內盧馬拉卡納足球場(Maracanã)開踢,上半場第21分鐘時,梅西一記由半場神傳給迪馬利亞外線踢進,阿根廷以一分領先。

賽前,Live is Life奧普斯(Opus)樂團歌曲伴隨著阿根廷國家隊熱身,足球之神馬拉度納(DiegoMaradona)精神伴隨球迷與梅西一起往冠軍獎盃邁進。

Live is Life這首歌曲為足球之神馬拉度納在義大利拿坡里熱身時經典之歌,90年代馬拉度納曾以這首歌踢著球,從頭到腳,精彩熱身,在網路上瀏覽超過2000萬次。

網路上阿根廷球迷,許多人以自製迷因圖配著經典藍白色及馬拉度納肖像,他的肖像在社交網路上無數次被引用。此次冠軍賽是馬拉度納去世後,阿根廷國家隊首次參加國際比賽,球迷以「你好!馬拉度納」為阿根廷帶來好運。

美洲盃最後一刻,開放巴西和阿根廷各2200名球迷進場觀看,設法拿到門票的阿根廷球迷在馬拉卡納足球場喊著「今天我們要贏,阿根廷國家隊加油!加油!」口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