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目睹Devin Booker今天瘋狂的表現之後,他的隊友Chris Paul表示不驚訝,畢竟前者過去都拿過70分了。有意思的是,當年負責防守他、賽後還和他互噴垃圾話的那位球員如今也在陣中。

「Booker之前單場比賽拿過70分,你懂我的意思嗎?他能打出這樣的表現,就不會在任何情況下畏懼,就像我所說的那樣,他付出了努力,這是很多人沒有看到的。你只看了比賽,但你沒有看到訓練結束後的那些自主投籃,他就是為這樣的時刻而生的。」在贏下G2之後,Chris Paul給予小老弟超高評價。不過事實上,當年他破紀錄時得到的評價卻不只有褒獎,也伴隨著排山倒海的批評。

七,全場40投21中砍下70分,另外還有8籃板6助攻;打破了Tom Chambers的紀錄,成為隊史例行賽單場得分最高的紀錄保持人。

不過那場比賽最終太陽還是輸球了,也讓Booker多年來背負著數據刷子的罵名,有人認為他在意數據更勝於贏球。事實上那場比賽守他的Jae Crowder看到前者賽後還發文慶祝時,就嘲諷地說:「沒見過輸球還這麼高興的人。」

而Booker被嗆當然也不爽的立刻回擊,「反正你守不住我。」沒想到如今兩人成為隊友,Crowder此前受訪時也稱讚Booker已經成為那個可以在關鍵時刻站出來的人,就像當年和自己同隊的Isaiah Thomas一樣。

太陽如今已經取得系列賽2:0領先,在NBA歷史上在這種情況下被翻盤的僅有4支球隊,如果他們能堅持到底,那冠軍夢或許很快就能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