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疫情三級警戒延長至26日,部分行業及場所的相關限制禁令12日開始將稍鬆綁,但在微解封前,台北市議員徐立信爆料,萬華區「伊拉客」軍團已迫不及待出來攬客,進行「人與人的連結」,呼籲北市府盡速處理。北市萬華警方表示,已針對「伊拉客」軍團進行專案強化巡邏。

徐立信公布影片,指出萬華地區西昌街、艋舺公園、廣州街、三水街等區域的茶室、阿公店、卡啦OK,「伊拉客」軍團在三級警戒有望解除前,竟已搶先出來攬客,徐所公布的影片中,有女子直接詢問,「要不要?你有身分證嗎?」拍攝者反問「有做嗎?」女子回應「有啊」。

徐立信稱,影片多在這一周所拍攝,由於三級警戒持續延長,他希望北市府不要忘記過去萬華疫情大爆發的慘痛教訓,盼民眾應以防疫為重,也呼籲北市相關單位盡速管理,避免成為防疫破口。

萬華分局則表示,針對「私娼」與「伊拉客」軍團已啟動專案強化巡邏,只要發現不法,便會立即通知線上警力盤查取締,強化巡守密度。

台北市議員徐立信爆料,萬華區「伊拉客」軍團已迫不及待出來攬客。   圖:徐立信提供

台北市議員徐立信爆料,萬華區「伊拉客」軍團已迫不及待出來攬客。   圖:徐立信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