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紐約當地時間8日下午,有熱帶風暴艾爾莎(Elsa)逼近,造成該地區下起暴雨,大量雨水灌入地鐵站,一度在地鐵站內形成「地鐵瀑布」。根據社群媒體流傳的影片可以看出,站內的積水已經到達民眾的腰部。 

熱帶風暴「艾爾莎」在當地時間7日上午在佛羅里達州西北海岸登陸,其威力相當於台灣的輕度颱風,帶給該地區強降雨,據外媒指出,目前已在美國佛羅里達州造成至少1人死亡,而鄰近的喬治亞州也有10人受傷。

近日這波暴雨來到紐約,社交媒體上發布的影片顯示,地鐵站內的積水已經到達人們的腰部,站外的積水也淹沒了行人的膝蓋,部分行人被困在地鐵站內不敢出站。

據《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暴雨還導致紐約的幾條主要高速公路關閉,甚至半個城市的高速公路都被積水淹沒了。

熱帶風暴艾爾莎造成該地區下起暴雨。   圖:翻攝自環球網

熱帶風暴造成該地區下起暴雨,大量雨水灌入地鐵站。   圖:翻攝自環球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