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海地《新聞人報》8日的報導,海地司法部門表示,警方從總統莫伊茲遇刺案嫌犯手中繳獲了武器彈藥、莫伊茲住所的監控錄像和其私人支票。 兩名被捕嫌犯供述說,他們是在網路上接到這項任務,目標是綁架而不是殺害莫伊茲。

海地首都太子港佩蒂翁維爾鎮治安法官諾艾爾表示,他已經檢視了兩名被射殺嫌犯的屍體,兩人均為哥倫比亞人。 諾艾爾補充,警方從嫌犯手中繳獲了大量物品,包括5把使用5.56毫米和9毫米子彈的槍支、莫伊茲住所的監控錄像、莫伊茲夫婦的私人支票、約20個箱子、數把斧頭和鉗子、衣物、食物、數部手機,還有數百張20美元、50美元和100美元的現金。

諾艾爾指出,被捕嫌犯索拉熱和約瑟夫已說出口供,他們在網上接到任務,但目標是活捉莫伊茲而不是將其殺害。 依照這兩位被捕險犯的供述,索拉熱是在1個月前來到海地,約瑟夫則是6個月前來到海地,

海地國家警察表示,共有28名嫌犯參與了刺殺行動,其中26人為哥倫比亞人,2人為海地裔美國人。 其中15名哥倫比亞人和2名美國人被捕,3名哥倫比亞人被射殺,另有8人仍在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