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公費疫苗預約登記開跑,雲林縣政府為鼓勵民眾踴躍登記,提高施打率,宣布提供30台iPad平板提供完成預約且施打完畢的民眾抽獎。縣長張麗善強調,疫苗是對付病毒的最終手段,請縣民不要挑疫苗,只要有疫苗就打,才能提高群體保護力,以盡早回復正常生活。

張麗善呼籲雲林縣民共同動員,幫助因數位落差而不會使用登記系統的民眾,進行登記預約,登記過後並在雲林進行施打,就有機會抽中30台的全新ipad。

張麗善指出,這次預約系統登記時間為(8)日到(12)日下午5點,預約資格有第6、8類尚未接種的65歲以上長者、第9類18到64歲患有高風險疾病、罕見疾病或重大傷病者、第10類50到64歲成人。而中央疫苗配發數量會依照各縣市疫苗登記量進行配發,因此登記預約人數越高,獲配發的疫苗數量就越多,還請符合施打資格民眾踴躍登記施打。

張麗善表示,除可以使用中央疫苗預約系統登記之外,也可以透過雲林縣政府官網及雲林數位縣民平台Nubi App連結進入,如果民眾不會使用或者有任何不清楚的可以洽村里幹事、公所或1999請求幫助。

 

 

為鼓勵民眾踴躍登記,提高施打率,雲林縣提供30台iPad平板提供完成預約且施打完畢的民眾抽獎。   圖:擷自張麗善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