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環南市場爆發41人確診群聚感染,指揮中心與北市府2日一同視察並召開記者會,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晚稱原以為是開會,沒想到是「被設局、引君入甕」,還說自己不是那種跑攤的市長,之前也不認識自治會長林勝東;對此,政治評論員張宇韶今(8)日還原當天記者會現場照片、及北市府媒體群組截圖,痛批柯文哲的專長就是說謊,「是被突襲個什麼春天?」

針對柯文哲聲稱不認識林勝東,張宇韶今天在臉書PO出多張照片表示,照片真的會說話,柯文哲說什麼不認識自治會這個會長,當天提早到是在討論什麼?怎麼嗆立委林昶佐?還是給陳時中難看?還好意思說被偷襲!最好事後裝得若無其事而且做賊喊捉賊啦。

張宇韶在另一則發文秀出北市府媒體LINE群組通知截圖,「7月2日上午11:30,為因應台北市環南市場疫情,由陳時中指揮官召開記者會,提供直播及供訊;陳時中部長上午致電副市長黃珊珊,表達想赴現場了解的意願,由於市場管理涉及中央、地方多單位協調作業,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皆會出席記者會,現場供訊處理。」

張宇韶痛批,所以發言人在媒體群組傳的訊息是什麼意思?市府7月2日當天明明就知道陳時中會去環南啊,「是被突襲個什麼春天?」、「讓我們來猜一下,柯文哲會怎麼硬拗?」

「還原當天記者會現場照片,就更清楚事實!」他又貼出記者會照片表示,柯文哲身後為副發言人魏佑任,左手邊是正發言人陳智菡,陳智菡身後事當天銷假上班的衛生局長黃世傑,旁邊是黃珊珊;然後左半邊是中央官員,一個公關人員都沒有帶,要說突襲設局,陳時中與林昶佐還比較像是被設局,砲轟「柯文哲你在鬼扯什麼?」

 

柯文哲稱不認識自治會長林勝東(右),張宇韶批,當天提早到是在討論什麼?   圖:翻攝張宇韶臉書

北市府媒體LINE群組通知截圖。   圖:翻攝張宇韶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