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PCS賽區戰隊Beyond Gaming (BYG)創辦人暨執行長丁特(本名薛弘偉)於今(8)日宣布,隊伍獲得兆豐銀行文教基金會的冠名贊助,將於明日開幕的2021 PCS夏季賽中將以全新隊名「兆豐銀行Beyond Gaming」參戰。

由知名實況主丁特於今年獨資買下AHQ的PCS席次成立之BYG戰隊,可說是一亮相就備受粉絲矚目,屢次創下PCS賽事的收視新紀錄。他們在2021春季賽便展現了堅強的實力,拿下了賽區第二名的成績。雖然今年無緣晉級MSI季中盃,不過BYG的AD選手Doggo卻因PSG隊員健康抱恙而被外借,並且在MSI中發揮了高水準的操作,與PSG一同打進四強。

BYG將於明日PCS首賽對陣PSG。 圖:翻攝自BYG粉絲專頁

自2018年來,兆豐銀行就開始投入電競產業,不僅連續兩年舉辦「兆豐銀行盃電競大賽」,成為國內第一家舉辦電競盃賽事的銀行,近期更與台灣電競名人之一的丁特合作並冠名贊助他的戰隊BYG。兆豐銀行文教基金會董事長張兆順對此表示:「期盼為台灣培育更多國際級電競人才,也希望能透過扶植電競國隊與國際接軌,讓世界看見台灣的軟實力。」

對於BYG獲得兆豐銀行的大力支持,創辦人薛弘偉Dinter表示:「非常感謝兆豐銀行文教基金會能夠力挺台灣電競產業的發展,這次的冠名贊助,對於我和Beyond Gaming乃至整個台灣電競產業來說,絕對是向前邁出了一大步。期待雙方的合作能夠為台灣的電競注入新的力量,持續培育並且留住本土電競的人才,並且朝向世界舞台發光發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