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熱衷於對時事發表看法的「焦糖哥哥」陳嘉行,日前經常在臉書發文批柯文哲防疫不周,但昨天發文希望大家多鼓勵柯文哲「講多一點」,戲稱「如果他不講,怎麼讓更多人發現他的心腸有多壞」。

焦糖哥哥表示,柯文哲講多一點話,多在媒體曝光,最好就一路到2022年,如果柯文哲不講話卯起來做事我們才要害怕,稱「一下好心肝特權打疫苗、一下市場7-4、一下11樓市長辦公室分配疫苗、一下北農群聚感染、一下虎林街社區感染、一下發明新名詞、一下振興醫院特權打疫苗等」。最後再對柯文哲補槍「幹過又壞又蠢的事情罄竹難書族繁不及備載」。他更指出「台北市蟬連多日確診數全國第一,然後市長每天在搞政治鬥爭」,他狠批柯文哲近日表現。

貼文一出,隨即引來網友們的迴響,「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不是Ben的錯」、「我們不怕愚蠢的,最怕傲慢又自作聰明的!」、「阿杯用心良苦要當紅藍軍代表」。

焦糖哥哥臉書貼文狠酸柯文哲,引發網友迴響。   圖:擷自焦糖哥哥–陳嘉行臉書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