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騰訊網報導,7月2日在安徽省蚌埠市,一女子遛時和他人發生沖突,該女子不但說「有錢不怕,賠得起幾千萬。」,還說自己的狗比人值錢,甚至威脅弄死對方的孩子。 目前該女子因毆打和威脅他人被蚌埠警方處以行拘7日處罰。 

蚌埠市公安局經開分局官方於7月5日在微博發布警情通報,鄒女因遛狗和鄰居邵某發生爭執和廝打,鄒女用語言威脅、恐嚇邵某。 鄒女因毆打他人和語言威脅他人被行政拘留7日,邵某也因毆打他人被行政拘留3日。

對此身為鄒女丈夫的蚌埠徽州宴餐飲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盛祝濤通過媒體表示,為妻子的言行帶給對方的傷害感到抱歉。

自這起事件過後,前去徽州宴酒店消費的人少了許多,很多在酒店辦理了充值卡或預訂了酒席的消費者,這兩天都前往酒店要求退卡或退訂酒席。

蚌埠市公安局經開分局官方於7月5日在微博發布警情通報,鄒某因遛狗和鄰居邵某發生爭執和廝打,鄒某用語言威脅、恐嚇邵某。 鄒某因毆打他人和語言威脅他人被行政拘留7日,邵某也因毆打他人被行政拘留3日。   翻攝自騰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