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日前被環南市場自治會林勝東嗆聲從未關心市場,引發各界討論,對此,林昶佐今天(7日)在立法院被媒體問及此事時強調,「我的事情沒有那麼重要」,並強調他和許多攤商一直有聯絡。

環南市場2日爆發41人確診武漢肺炎,衛福部長陳時中率隊與台北市長柯文哲視察,林昶佐則當面嗆柯文哲「講廢話」,引來林勝東不滿,反嗆林「疫情發生以來,你有來環南市場關心過嗎?有嗎?沒有啊,虧我這麼挺你,騙肖」。

在引發各界關注後,林勝東事後受訪時則替林昶佐緩頰,能幫萬華人爭取疫苗的人都會被原諒,「林昶佐根本不需要被罷免」,還說兩人都是好朋友。

立法院今天召開全院談話會,林昶佐會前受訪時說,他的事情沒有那麼重要,防疫趕快過去比較重要。他說,他與很多攤商一直都有保持聯絡,「都已經快清零了,現在我的事情沒有那麼重要」。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日前赴環南市場視察,立委林昶佐到場陪同。(資料照)   圖:張良一 / 攝(資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