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豐原7歲黃姓男童4月被何姓柔道教練、國小4年級學長在90分鐘內連摔27次,導致頭部重創腦死昏迷,與死神拔河70天仍於6月29日因心臟衰竭不治。而之前喊出「喪葬費用我全出」的直播主連千毅6日帶著鉅額現金到靈堂上香,他原本要將裝滿400萬現金的紙袋以及白包,但被家屬婉拒。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連千毅帶了400萬現金,以及黃小弟弟生前最喜歡的玩具車、玩具槍,前往台中殯儀館靈堂上香致意,不過被家屬婉拒。連千毅透露,黃姓男童父親一度收下自己送出的60萬現金,上車時黃姓男童父親又趁機塞回車上,最後沒能將錢送出。連千毅也提到,現場很哀傷,希望孩子一路好走,還說:「法院一定要給他一個公道」。

黃姓男童母親表示,現階段是將黃姓男童的後事圓滿結束,不管怎麼做,寶貝兒子就是回不來了。而黃姓男童過世後,在家屬同意下進行解剖驗屍,若鑑定結果顯示,黃姓男童死因與何姓教練的行為有因果關係,將變更起訴法條為傷害致死罪,未來一切交由司法鑑定。

連千毅日前在直播中提到黃姓男童遭教練重摔一事時, 直指社會上有一些「比較有愛心的兄弟」,不會放過何姓教練,更怒嗆:「你交保的那天,真的會很『困難』啦!」不過,連千毅還罵在一旁拍攝的黃姓男童舅舅「也是個雜碎」,他質問「看著自己家人的血脈,被摔成腦死,不是你生的,就無所謂是嗎...?」對男童家屬造成二度傷害,引起爭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