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的成員ROSÉ,素有「澳洲野玫瑰」的稱號,日前參加音樂綜藝節目《盼望的大海》,擔任第一集嘉賓,節目中與SHINee成員溫流、AKMU李秀賢合作,演唱美國知名創作歌手約翰·梅爾(John Mayer)的歌曲《Slow Dancing in a Burning Room》,翻唱影片在Youtube上迅速達到371萬次點擊率,沒想到原唱歌手約翰·梅爾(John Mayer)也在推特轉貼影片表示很喜歡這首翻唱作品,讓ROSÉ受寵若驚地在個人Instagram寫下「請捏一下我吧」。

節目播出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吉他加上她的嗓音=完美」、「希望可以多發專輯!」、「這是John Mayer的歌但是ROSÉ完全唱出自己的風格」,歌唱實力被受粉絲推崇。

不只歌唱能力優秀,ROSÉ的創作能力也不容小覷,今年三月推出自己的solo專輯《R》,收錄《Gone》和《On The Ground》兩首作品,是繼同團成員Jennie之後,第二位推出個人作品的團員,該專輯在預購時就已經突破50萬張的佳績,刷新近代韓國女歌手Solo單曲新紀錄,如今又被美國大咖歌手約翰·梅爾欽點表揚,歌唱實力備受肯定,是實至名歸的女團主唱。

 

原唱約翰·梅爾轉貼Blackpink成員ROSÉ影片,大讚「This is gorgeous」   圖:翻攝自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