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環南市場日前發生群聚感染,休市3天進行清消,民進黨立委及議員批評天數太少,認為北市府有關說疑雲。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對此嗆聲,屏東、台南市場也曾執行過休市3天,現在只有台北市被群起圍剿,狠酸「只能說國家機器好大,誰敢批評朝廷,就出征你」。

羅智強今天在臉書貼文指出,民進黨說,「環南市場休市3天太少了,應該是7天」但防疫不是「中央決策、地方執行」嗎?之前金門縣要在機場普篩,陳時中禁止現在卻把「休市三天」的決策推給台北市,屏東的東港華僑市場只休市兩天,台南的佳里第一黃昏市場休市3天,民進黨要不要也去出征一下黃偉哲、潘孟安?

羅智強諷刺,國家機器真威風,誰敢讓民進黨不開心,國家機器就出征他。前幾日環南市場自治會長嗆聲林昶佐,羅智強就預言,民進黨會出征會長,結果民進黨也沒讓他失望,就出征給大家看,為了護衛林昶佐這個側翼打手,1450不只會把會長比喻成狗,還出征整個環南市場。

羅智強表示,休市是針對場所消毒,「隔離」是針對人,兩者的基礎根本不同,如果僅是為了「休市」幾天就要出征環南市場,那搞出3 11和諾富特案的范雲和鄭文燦,民進黨怎麼不出征?